莫利达·西诺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sted by SHINOBU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やり直し
是说我为了个漏掉的称号从头开始了TOS,囧。更囧的是我发现原来之前我说文字显示速度慢完全是因为我没看说明选错了,我一直认为数值越大显示越快,结果0才是全部显示欧……我错怪好人了,传说之神原谅我|||| m(_ _)m


顺便我终于觉醒了对howl的爱……之前cctv6播放时我突然醒悟的。再之前其实也有播过一次,同样也只看到差不多时间的后半段,结果在后一次我的爱突然萌发了。这是何等的迟钝||||离我第一次看都过了那么些年了我居然可以后知后觉那么久欧~
那么决定涂一张howl以作纪念,反正只是决定不知何时实施噗~


昨日去了医院,那医生很神的嘛都没要我检查只是看了我的血糖记录后给我配了点或许极小可能对肝脏造成损害的药便让我打道回府了。好罢,反正也烂命一条随便怎么折腾了。


GTM-45.jpg
战斗型LOLI二人组~快点进行到好慢!敌我方都好慢的情节罢哈哈~


那么这个雷片我还是决定为了儿子追了。好在kiss是kiss了不过也就那么个借位还打了强光P都看不到,我就没所谓了~只要他下集的开头部分回顾也不要放另外个角度便okay~
TUK-04.jpg
什么眼神||||其实本来看的时候没那么诱惑为嘛截图后就这行了……

TUK-05.jpg
白衬衫萌杀!

TUK-06.jpg
去去,拜托你挑个有爱的姑娘啦!

TUK-07.jpg
这小朋友一作shock的表情就破功恢复愣头青本色~

TUK-08.jpg
对不起这里我忍不住笑了哈哈哈哈~山田太郎啊噗哈哈哈哈~

TUK-09.jpg
yellow战士要润!是因为你喜欢吃香蕉的关系么…… 一v一
Posted by SHINOBU
comment:2  
[忍君の日常
comment
有人说小雨点小朋友某张角度很像udea Orz
kiss就kiss吧 不就是打招呼的意思么 我们家那位还公开承认自己是kiss狂人呢 郁闷的我呀
2008/08/01 22:31 | URL | edit posted by cecily
udea是谁……我最早觉得他有时候乍一看很像mamo……
不一样,你不明白做爹的心情~[何?]你家那个就这作风,我们小朋友到现在银屏初吻都留着,他好歹要给个我认同的姑娘啊啧~
2008/08/01 23:12 | URL | edit posted by SHINOBU
comment postin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