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利达·西诺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sted by SHINOBU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クールで行くわ!


以下自己翻译着玩的~


80年11月18日 午前5時出生
岡田准一

  ┌     岡8     ┐
  │           天格13
  │     田5     ┤
外格9          人格15
  │     准10    ┤
  │           地格11
  └     一1     ┘
─────────────
総格24

你不擅长竞争战斗
光靠进攻是不行的 要记得防守也是很重要的
并且具有浪漫的气息和独创的才智 是个喜欢将事物美化思考的人


博妈:确有其事呢~
kenken:这个男人有着自己的美学
博妈:经常独自在家端着酒杯摇晃红酒呢
11:你们想给我制造怎样的印象啊!没有摇晃啦![笑]

会吸引具有性感魅力的女性
但是要注意不要早婚
且早日开始经营自己的生意为好


博妈:啊,你经常有说呢~好想快点自己开店啊~
11:没说过啦!口水都喷出来了[哪有人自己吐自己的注意点啊你是idol好不好XD],没说过啦!

然后说到出生时间的问题,GO子突然爆料。
GO子:啊,因为在车里呢~
kenken:他可是在车上出生的哟~
11:不及了嘛
博妈:好厉害~太强大了!
11:所以在清晨,都没意识到几点
GO子:他妈妈是用牙齿咬断脐带的!狗啊![你这瘪三果然不是人,这都敢说~]
11:有你这样说人母亲的么……没有咬啦,不过到底怎么做的呢,就把我生出来了……
博妈:现场没有医生的吧?
GO子:[非常兴奋]太厉害了~
kenken:「嗯!」的用力那种感觉吧[摆出千年杀的pose。禽兽啊你们,现在都爱欺负11]
11:我自己也想生生看呢
博妈:要在车上生啊[我喷了]


79年7月2日 正午出生
三宅健

  ┌     三3     ┐
  │           天格9
  │     宅6     ┤
外格4          人格17
  │     健11    ┤
  │           地格12
  └     1 1    ┘
─────────────
総格20

你是个才色兼备的人[原话说他很妖冶动人并具有想象力和将事物都培养出色的才能]
演艺才能出众[kenken:谢谢~]
但是在细小的问题上神经太过尖锐
会没有前因后果的突然失控


博妈:会突然之间爆走呢。吼~![kenken被吓到然后喷笑]这样的情况,也有呢~

而且在金钱问题上很啰嗦


kenken:啰嗦?我有吗?
博妈:钱啊 你有说哦~经常[我很好奇在钱这方面谁抠的过狗啊=v=]

由于之前斋藤小姐说过kenken有两颗性感之星[什么鬼啦我也不知道呀!]很难得,GO子在这里突然插话。
GO子:性感之星啊 多少钱一个?我想买……
kenken:[吐槽]这还能买啊!
[全体爆笑]
GO子:我想要一个嘛~
博妈:什么价格你就买?
GO子:500円
[全体再次爆笑]
kenken:500円没有卖的吧~
GO子:嗯,没有卖的啊……
斋藤小姐:500円一个的话我买给你
GO子:yeah~!![ヤッタ你的头啊=v=]
kenken:这会话已经完全跑题了吧[笑]

并且容易吸引温厚的女性吧


kenken附和道真的呢,斋藤小姐特批——师奶杀手。而此时GO子又突然……
GO子:看啊!这眼神!刚才的,刚才的看到没?这双眼睛刚才使用朝上看的角度[就是那种很放电挑逗的眼神]
kenken:[害羞]没有啦~我没有朝上看啊~
博妈:那就是自然而然的 对斋藤小姐这样看[博妈模仿了下XD]
kenken:怎么搞得我还抬下巴 又不是拳击手!
[全体爆笑]


79年2月20日 午後5時出生
森田剛

  ┌    森12    ┐
  │          天格9
  │    田5     ┤
外格13        人格15
  │    剛10     ┤
  │          地格11
  └    1 1     ┘
─────────────
総格27

你头脑明晰[kenken立马触电一样大声诶!?]
是头脑的运作非常快的人


博妈:[吐槽]搞错了吧这个……

但是会对自己的才能孤芳自赏
反而会因此成为野心家


kenken:[很激动的马上吐槽]你自恋!
博妈:嗯,总是说「我想solo活动我想solo活动」呢~
GO子:[语调突然上升]我没有想要这种活动啦,并没有[心虚了吧=v=]
博妈:明明连solo演唱会的日期都擅自订好了

而且容易夸大妄想,隐藏着对所追求的梦想一掷千金的气质


kenken:[又是马上很激动的]说中了嘛![你究竟有多喜欢GO子啊~XD]

为了显示自己很强[GO子点头附和]因此待人接物十分冷淡[GO子突然沉默]
特别对双亲是个不孝子[噗]


[全体爆笑]
kenken:[拍肩]你很冷淡啊?=v=
博妈:啊咧?对双亲很冷淡么?
kenken:[马上抢过话头来说]说不定会因为想要庇护斋藤小姐而说「大概是这样吧」,大概或许可能这样的话
[GO子闷笑]
kenken:话说「冷淡」这种说法你很讨厌的吧
博妈:最不想被这么说呢
GO子:「冷淡」其实还好啦,我更讨厌「小器」这种说法
[全体爆笑]
kenken:啊,果然是男人都不想被那样说呢

将来身边的女性是充满性感魅力的人吧


博妈:[突然转话题]呀~ 但是头脑转得很快这种事……其实,不是很快吧?
大家都附和,kenken声音最大XD
GO子:说的我像智障一样……

最后一番总结,完毕后。
kenken:你很cool哦~
GO子:我会cool着前进的![笑]不好意思,我要cool着前进,暂时的~
Posted by SHINOBU
comment:1  
[忍君の日常
comment
翻了好多哦~Ken笑得样子好羞涩~小孩真可爱~
2009/01/17 05:11 | URL | edit posted by JOLLIN
comment postin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